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煩惱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煩惱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許多同學為自己的成績差而煩惱,可我,唉,我卻為我的成績好而煩惱。 本來,我的數學成績是很一般的,也因為我的成績一般,同學們都願意和我一起玩。後來,我在媽媽的壓迫下發奮學習,迅速提高自己的數學成績。現在,我的數學在班級里是數一數二的了,可是,成績提高的後遺症是原來的好朋友都離我而去了,鬱悶! 那一次數學考試,我又穩穩地進入班級的前三名。成績一宣布,我的幾個好朋友都用異樣的眼光看着我,彷彿我是一個火星人似的。下課了,她們結伴到操場去遊戲,我也在後面跟着。若茜一邊走一邊回過頭來看,她對怡丹說:“走快點,金書童跟上來了,我們把她甩掉吧。”怡丹回答:“好的,這丫頭數學那麼好,我們不要跟她一起玩。”說著,她們小跑起來,眨眼間就到了操場,留給我一個冷冷的背影。 聽了她們的話,我傷心地分不清東南西北了。為什麼,為什麼她們不能接受我成績比她們好呢?難道是在妒忌我嗎?我們本來是好朋友的,我成績提高了,可以幫助她們啊! 後來,我通過旁敲側擊,從其他同學的口中了解到:她們不喜歡和我一起玩,是因為她們的媽媽看到我就會說,“你看,書童的成績那麼好,你為什麼就這樣不爭氣啊!給我回去寫作業。” 記得一部叫做《笑敖江湖》的電視劇,裡面有一個人物叫“獨孤求敗”,因為他太厲害了,希望有人能夠打敗他,他因為找不到對手而孤獨。 我可遠遠沒有達到獨孤求敗那樣優秀啊,為什麼就有人開始疏遠我了呢?看着天空來去的雲朵,看着操場上遊戲的朋友們,我好煩惱啊。

您正在瀏覽: 我的煩惱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煩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