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煩惱事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煩惱事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煩惱事

  興慶區回民第二小學 四年級(2)班孫同慶 指導老師 丁曉梅

  你知道我為什麼煩惱嗎?下面就讓我解開這道謎底吧。

  有一天,當我在家看電視時被媽媽罵了一頓,媽媽說:“為什麼不寫作業”?只好去寫作業。我認認真真寫完了作業,正準備下去玩時,媽媽說:“半個小時后回來。”我回答:“嗯”

  我非常不情願地走出了樓門,心裡很難過,但又無可奈何,訴苦的事是不可能了,只好憋在心裡。

  終於有空出來玩,媽媽出門前對我說:“玩時不要過馬路,一定要小心。”我沒有放在心上。小朋友們都去對面的院子玩,我也去玩 。一小時后,我疲憊不堪的準備走過

  馬路,看見一輛車在橋上行駛,我就走了過去,那輛車飛奔而來,差一點點就把我的腳給壓沒了,還算幸運,沒有傷着,心怦怦地跳着,千萬不要讓媽媽知道,發現媽媽說的話還是有道理的。

  原來媽媽都是自已總結的經驗,並自已有過親身經歷才給我指導的,讓我在社會上生活的更好。

  哈哈,還是諺語:“不聽老人言,吃虧在眼前”說的中呀!

您正在瀏覽: 我的煩惱事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煩惱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