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煩惱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煩惱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生活中,每一個人,每一天都在長大,而成長中煩惱也是必不可少的。在我的成長中,我的煩惱“淹沒”了我的快樂。 

  在成長中,我的煩惱時時刻刻環繞着我,時時刻刻猶如煙霧瀰漫在我的周圍。 

  那天放學后,我買了幾袋零食準備回家邊寫作業便“享用”。回到家,我在屋子裡邊寫作業邊吃零食。不料,這時弟弟闖了進來,他隨手拿去了我桌上的一袋零食,我沒有說什麼,畢竟他是我弟弟。過了一會,弟弟又跑來和我要零食,我不給他,他就大哭,還跑去找我媽媽。 

  媽媽進來了,指着我就是一通訓斥:“你怎麼這麼不懂事啊!你弟弟還小,你怎麼能欺負他?你竟然還打他!”我頓時語塞,無言以對。 

  成長中,這種情景不知道上演了多少次,每次弟弟給媽媽說什麼,媽媽就信什麼,而我說的,媽媽總是不在意。 

  升入初中,媽媽對我要求越來越嚴格,她規定我每次考試都必須在前六名中,但是媽媽是了解我的,她知道我的成績一向不穩定,但是她還是為難我。媽媽說:“你升入初中了,學習成績該穩定了。” 

  初一上學期,我期中考試沒有考到媽媽規定的範圍內,媽媽很失望。但期末考試我便考進了前六名,媽媽說:“我希望你永遠都保持這樣的好成績。” 

  成長中,學習的內容增多了,難度加深了,但我們必須好好學習。我希望我每次的考試成績都能名列前茅,但這似乎也有一些難度。 

  我的煩惱伴隨着成長在不斷地加多,都說“快樂是一切的源泉”,而我的煩惱卻將我的快樂都“淹沒”了。 

  我相信,只要我以樂觀的心態去面對一切煩惱,我的煩惱一定會煙消雲散,快樂的日子將會來臨。

您正在瀏覽: 我的煩惱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煩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