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煩惱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煩惱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時鐘敲了11下,一個小女孩正在書桌前啃着筆頭“怎麼寫呀?唉!”用了一個小時只寫了二行,太難寫了。我的腦子快要炸了。今天老師留了一篇作文“我敬佩的一個人”,要求不能寫寫過的,要從新寫,要有新意。我敬佩誰呢?爸爸,媽媽,姥姥,警察,清潔工……不,不,我都寫過了,還有誰呢?新意!新意又是什麼呢?我問問媽媽吧,不!我要自己寫。咚咚咚……時鐘再次敲響,呀!怎麼又過了一小時啊,時間從我的冥思苦想中流過了,“瀟瀟,趕緊睡覺吧,明天該起不來了。”從隔壁房間傳來媽媽的督促聲。“你先睡吧,我再等一回”我回應着媽媽的話。媽媽關上了燈,在漆黑的夜裡,我的屋子顯得格外明亮,“不知天上宮闕,今昔是何年”我要寫道何年何月,明天就要交了,我可不可以跟老師撒個謊,說我沒帶或者找不着了,可是不管我怎麼說,怎麼騙,都逃不過老師那敏銳的眼睛。

  新意?每次作文都要求新意,我們天天圍繞着考試這根指揮棒轉,除了考試還是考試,哪有什麼新意啊!雖然心裡這麼愁,但作業還的完成呀!我只好無可奈何的搬出一堆又一堆的作文書,向它求救了。書上有許多寫事的文篇,唉!為什麼,為什麼這些有新意的事都被別人寫過了呢?為什麼他們不晚點寫這些作文呢?李白是“舉杯消愁愁更愁”,而我呢?是“翻書越翻越哀愁”呀!

  時鐘滴滴答答的走了一圈又一圈,我心裡叫苦,桌上的作文還是一片空白,我不禁嘆了口氣,愁啊愁,這作文何時是個頭!

  海淀實驗小學6年級付圓清

  人民大學附屬中學七年級上 付圓清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我的煩惱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煩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