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參觀烈士陵園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參觀烈士陵園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參觀烈士陵園 

  清明節前夕,我們參觀了烈士陵園----張蔚華烈士陵園。 

  我懷着崇敬的心情來到張蔚華烈士陵園,一進門,便發現了一塊碑上寫着,張蔚華烈士之墓,下面還有金日成主席的題詞。 

  看到這些,我彷彿想起了張蔚華烈士服毒自殺的壯烈情景,我彷彿看見了一個個敵人沒有救活張蔚華烈士那失望的情景,我彷彿聽見了烈士犧牲時那天暴雨狂風大作的聲音。 

  主持人宣布儀式開始。第一項:向烈士獻花圈,我看到一個大花圈從下台抬了上來,那是一個很大的花圈,特別漂亮。 

  接下來,大隊輔導員在樹上系了一隻又一隻的小白花,只聽主持人宣布:默哀三分鐘。緊接着,一首緩慢而憂傷的曲子從錄音機里傳了出來,我們低下了頭,樹葉也在沙沙作響,彷彿也在為這位烈士默哀,我想起了那次長跑比賽,才跑了五圈,個個不是噁心就是腿疼,在比比張蔚華烈士就這點兒苦算什麼------ 

  接下來,我們開始參觀烈士陵園,每個小屋都有有名的書法家、畫家為張蔚華烈士題詞、畫畫,其中一幅是“鵬程萬里”,一個大雕,衝下來,好不壯觀。 

  這次參觀烈士陵園使我受益非淺,以後我也要做張蔚華烈士這樣有毅力能為祖國撐起一片天的人。

您正在瀏覽: 參觀烈士陵園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參觀烈士陵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