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一天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一天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一天是非常苦的。早上5:30分便從夢鄉中醒來匆匆茫茫吃完早飯。便進入到緊張的學習中。第一節是語文是我最不喜歡的一門非常枯燥使我上課總想睡覺。可一到英語和數學課,我的勁就回來了上課認真聽講積極回答問題。整個人精神煥發啊。上完了下午的課老師布置了許多作業讓我們回家漫漫寫。忙碌了一天回到家裡還要寫作業真是煩都煩死了。最可氣的就是寫完作業還要看書,我天生就是一看書就要睡覺的人,怎能禁受的起1小時的讀書呢?哎~!但一想到不經歷風雨怎麼見彩虹沒有人能隨隨便便成功啊!等我們上完大學被分到好的工作崗位上時,想起今天的苦,也是值得的啊! 

 老師我想對您說您以後能不能少布置點作業呢!我們學生真的很累,請多給我們一點自由的時間吧!

您正在瀏覽: 我的一天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