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學會生存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會生存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生存,是一種本領。生活中,只有那些善於生存、會自我保護的人,就是真正的強者。“生存”是我們日常生活中不可缺少的本領。

  魯濱孫曾在荒島上生活了二十八年,他在島上克服了種種困難。整整二十八年,是什麼力量是他經受住了各種艱難與困苦,孤獨與寂寞呢?是生存。他用自己生存的本領,戰勝了重重危機。由此可見,生存是一種本領。

  當湯姆與貝琪被困入洞中時,他們用自己僅有的風箏線去探路,直至尋找到了出口。他們用風箏線去探尋了無數次的路,終於找到了出口,獲得了解救。由此可見,生存是一種本領。

  生活說簡單也並不簡單,說難也並不難。對於那些學會生存的人來說,易如反掌。他們能用自己平時所積累的經驗和知識是困難,化險為夷,轉危為安。而那些一直遊手好閒的人只能被這些困難所打倒,永遠戰勝不了重重危機。

  車爾尼雪夫斯基說過:“一個人的生命如果沒有追求的鼓舞,是空虛而渺小的。”人不能做天上的風箏,盲目無標地被線牽着走。

  我認為人的生存應該要有目標。有了目標,才會有奮鬥的力量。我們不應該在小小的坎坎坷坷面前所屈服,我們大家要努力的奮鬥,在我們的生活中學會如何生存。面對突發事件要沉着、冷靜。不能驚慌失措。

  浙江溫州溫州市龍灣區海城中學初一:小知世

您正在瀏覽: 學會生存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會生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