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一天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一天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是六一兒童節,我起得很早,因為媽媽說要帶我去遊樂園玩,我好開心,所以就早早的起了床穿好衣服,當我吃完飯背上小書包的時候,媽媽的領導來電話了,說讓媽媽回公司加班,媽媽很抱歉的對我說要回公司,說讓我一個人在家裡玩,他看看下午能不能回來。但是我在家裡等了一天也沒看到媽媽,爸爸更是一大早就去上班了,為什麼爸爸媽媽不過六一兒童節,既然他們不過節那老師為什麼要給我們放假,沒有爸爸媽媽帶着出去玩也只能在家看電視,還不如在學校跟小夥伴們一起玩。

  晚上爸爸媽媽都都回來了,爸爸說要帶我和媽媽去吃燭光晚餐,這是我第一次吃燭光晚餐,晚餐好好吃,希望爸爸下次還能帶我來吃。餐廳里有很多大哥哥大姐姐也在吃燭光晚餐,難道他們也過六一兒童節?那為什麼爸爸媽媽不過呢?我很糾結啊。

  今天雖然白天不快樂,但是晚上很快樂,所以這次的兒童節算是成功了吧!

您正在瀏覽: 我的一天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