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一天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一天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我是一名中學生,我的一天和小學生比起來,差別就比較大了。平時,我的生活很繁忙。到了暑假,我的一天發生了翻天覆地的變化。 

  早晨,我雖然不再需要很早就起床,但是我開始需要自己做早餐來填飽自己的肚子。吃過早餐——我自己煮的一碗麵條后,新的一天就開始了。 

  首先,我要按照計劃完成作業,最好還把下午需要投稿的作文一併寫出來;然後,我得把我自己換下來的衣物清洗乾淨晾在陽台上,有必要的話,我還得把老媽的衣服也洗完;最後,我一定得去蒸飯了,把一筒米倒入盆中,淘洗兩遍,最後倒入水,量剛好食指關節那麼高,放入盛好開水的鍋中,放置到火爐上,得蒸一小時。一小時內,我看會兒電視不過分吧? 

  中午,老媽回來后,由她掌勺,這段時間也就是我看看課外書,補補覺的時候了。吃飯這一過程我就不必多寫了。然後就是老媽午睡的時間了,我可不能睡着。因為我是她的鬧鐘,得在上班時間過之前叫醒老媽,不然她會發火的。 

  下午,來到老媽的單位,我就開始掌管電腦的命運了:老規矩,先登小荷白雲飄飄網,投稿,然後呢?看別人的稿件。偶爾玩一兩個小遊戲(老媽:你還敢玩? 我:上不了癮,偶爾玩一下死不了人! 老媽:你不玩還不是一樣活得好好的? 我口吐白沫。 老媽:都叫你別玩了!),老媽總是從中作梗(我:哎喲!老媽你別打我啊!這不是事實么?)。 

  晚上,晚飯也沒什麼可寫的,就是蚊子比較多,老媽比較吵,無法安然入睡(我:老媽,你怎麼又打我呀?) 

  我的一天就是這麼過的。(我:老媽,你打我是不是上癮了?我看你還是去玩網上的打人遊戲吧! 老媽:還敢提遊戲?看你往哪裡跑! 我:饒命啊!) 

  The end.

您正在瀏覽: 我的一天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