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理想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理想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理想是什麼?是當一名律師,醫生,顧問……

  你也許會笑我吧!這麼大了還沒有理想。不,你錯了!我有理想,每個小朋友他們有自己的理想。就拿我小時候說吧!總有很多很多的幻想,想自己有美好的未來,想長大報答父母,想一些天真的事情發生……

  我的理想可以是一名律師,我可以為那些被冤枉的人討回公道!主持正義,創造和諧社會!也可以是一名醫生,幫那些被病魔已經纏身的生不如死的人,擺脫掉痛苦。我的理想可以是當一名老師,把我的知識傳授給學生,讓祖國發揚光大!

  哦!我知道了,我的理想是……,什麼都可以!因為,有理想的人就是一個偉大的人了!

  我是一名理想主義者了,因為,我有理想!

  現在,你不會笑我了吧!你也是一名理想主義者哦!為了祖國的明天,我們要加油!

  你我都是理想主義者!

  東莞旗峰學校初一 林彩妮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我的理想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理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