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理想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理想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理想是人生導航的燈塔,指引我們前進的道路。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理想,每個人的理想也都不一樣,我的理想就是當一名教師。 

  從古到今,曾有多少動聽的詩篇讚美偉大的教師。教師是幸勤的,培育着祖國絢爛的花朵;教師是偉大的,教育出一代有一代祖國的棟樑。 

  有為老師說過:“我願用我 博大的胸懷去愛每一個學生,願把我聰明與才智無私的奉獻給每一個學生。”可想而知,當一名教師是一件多麼光榮,多麼美好的事啊! 

  有的孩子輟學在家,他們上不了學,沒有文化,長大吃的虧就比別人多,他們要付出別人兩倍的汗水。就 難以在社會上立足。所以,我才想當老師。 

  從現在開始,我要好好學習,對待學習,認真努力。長大后實現自己的願望。回報祖國,回報老師,把我所學到的知識無私的傳授給每一個學生。 

  有了理想,我就像有了指南針,永遠不會偏航。

您正在瀏覽: 我的理想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理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