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偶像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偶像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偶像並不是大牌明星,也不是着名作家,而是我親愛的爸爸。我的爸爸帶着一副半框眼鏡,個子不高也不矮,有一個微型的啤酒肚,還喜歡開玩笑。你肯定會疑問:為什麼爸爸會是我的偶像呢?

  我的爸爸在我心中幾乎是萬能的,只要是家裡的東西壞了,他都有修好的可能。

  記得有一次,我一不小心把計算器給摔壞了,計算器被我五馬分屍了,連每個小零件都摔碎了,正當我要給計算器埋屍(扔入垃圾桶)時,爸爸忽然走過來說:“計算器怎麼被你摔成這樣子呀!你摔的可真有技術!”“我又不是故意的,再說這計算器都快成老古董了,也該扔了,再去買個新的,舊的不去,新的不來嘛!”我努力地為自己造成的殘局打圓場,可是爸爸不高興了:“計算器用了幾年又怎麼樣,修一修不也照樣能用嗎!”“都摔成這樣了,還能修好嗎?”我半信半疑地將計算器交給爸爸,到屋裡寫作業了。我一會聽見小剪子的聲音,一會聽見拉膠帶的聲音,哪有心思寫作業呀,心思全飛到爸爸手中的計算器那了。

  我索性不寫作業了,去看看爸爸是怎樣修那個受傷的計算器的。只見爸爸用一把剪刀,一卷膠帶,一個螺絲刀,就像給計算器做手術那樣,一會用螺絲刀把這兒擰擰,一會用膠帶把那個傷口補一下,因為這個計算器有很多處是“粉碎性骨折”,所以把爸爸急的滿頭大汗,但是爸爸通過多次修計算器所積攢下來的經驗(計算器已經被我摔過多次了),這點小問題還是難不倒“萬能爸爸”的。

  最後手術快要結束時,爸爸把膠帶剪成窄窄的長條,做最後一次的縫補傷口。哇!剛才還是破破爛爛的計算器,現在已經成為嶄新的出現在我的眼前,計算器來了一個華麗的轉身。因為剛剛做完手術,計算器還在“重症監護室”里,不過沒關係,雖然這個全身是補丁的計算器並沒有嶄新的好看,但是卻很溫暖,變得比以前更好看,更精緻了。

  我的爸爸真是太棒了,他永遠都是我的偶像,我愛我的爸爸。

  初一:暖羊羊與灰太狼

您正在瀏覽: 我的偶像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偶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