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理想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理想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無論是什麼人都有自己的理想,包括小孩子也有自己的理想。假如一個人沒有理想,就像一隻沒有翅膀的小鳥。我的理想就像一個五彩盒,我有許多理想,可我現在的理想是當一名語文老師。 

  我非常喜歡語文老師,他們是多麼的辛勤,每天必須裝着多少豐富的語文知識啊!慢慢的,我從喜歡語文老師,到愛上語文老師這一行工作。三年級的時候,張老師叫我們把自己的理想寫下來,我提筆便寫下了我想當語文老師這一理想。 

  這一理想是我的老師讓我覺得當語文老師是多麼的好呀!語文老師就像嚮導一樣,為我們指明了正確前進的方向,讓人知道人生的道路。 

  只從我有了當語文老師的理想以後,我就常常夢見自己成為了一名語文老師了,走上講台,在黑板上板書出人生的道路和知識去教會自己的學生要好好的學習知識和做人的基本。爸爸媽媽常告訴我:“做語文老師,可是不容易啊!要備課、批改作業,每天很晚才能睡覺,還要為自己的學生補習……。”可我一定會戰勝這些困難的,所以我固執地嚷道:“我想當老師,我一定當老師的。” 

  我相信,只要我努力就一定會實現成為語文老師這一理想的。

您正在瀏覽: 我的理想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理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