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理想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理想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理想是人生的導航燈,它會指引你到達成功的彼岸,有人想當科學家,有人想當法官,有人想當醫生……而我的理想則是當一名老師。 

  小時候在幼兒園,老師微笑着教了我們許多好習慣,不是自己的東西不要亂拿,把好吃的分一半給其它小朋友;玩玩具時不要搶…… 

  上小學后,語文老師教我們認生字,使我看懂了許多書,數學老師教我們認識了加、減、乘、除,使我陪外婆買菜再也沒有算錯過錢。英語老師教我們認識了大小寫字母和一些單詞,使我看懂了簡單的英語短文……每一節課,老師都微笑着並用鼓勵了目光望着我,希望我們好好學習,天天向上。 

  老師,不僅教給我們知識,也給了我們無微不至的關懷和照顧。班上有人不小心頭撞出了血,老師急忙把他送到醫務室,有人上課不專心,老師下課把他請到辦公室談話。老師處處為我們着想,希望我們長大做個對社會有用的人,當我把這個理想告訴同學時,她說:“當老師太辛苦了,要備課,要管學生,還要……” 

  不,我有了這個理想,就有了奮鬥目標,努力朝這個方向前進,我相信,總有一天,我的理想一定會實現的。

您正在瀏覽: 我的理想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理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