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理想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理想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年幼時,我們都有過幼稚、天真而又不切實際的美妙幻想,希望擁有許多洋娃娃和小汽車。那些幻想就像小河裡的絢麗多彩的鵝卵石,我們都曾陶醉於那寫些五彩斑斕的色彩中。可我們漸漸長大了,漸漸看到了河的源頭,那有矗立着一座雪山,令人心馳神往,我們把它稱為一個最美的字眼——理想。理想是人一生的奮鬥目標人的一生正是因為理想才變得豐富多彩。我不知道大家的理想,但我知道我的奮鬥目標——當一名救死扶傷的醫生。 

  我為什麼想當醫生呢?不知道大家還記不記得2003年的非典。那時,一談起非典,就人心恐慌。是醫生,在生命的戰線上徘徊;是醫生,從死神手裡搶回了多少人的生命。從那時起,我 

  就告訴自己,長大后要當一名救死扶傷的醫生。 

  如果我當了一名醫生,我會用我畢生所學為病人治療。我要為盲人治療,讓他門看見這夢一般的世界、雨後陽光中的彩虹。我還要為聾啞人治療,讓他們聽見這個世界的聲音,傾訴自己的心靈。 

  我知道我要實現這個理想很難,但是我會努力,從現在開始,學好每一學科,以便將來實現我的人生目標。理想是是石,擦出星星之火;理想是火,點燃了熄滅的生命;理想是燈,照亮你前行的路;理想是星,閃爍着耀眼的光芒理想就像階梯,她幫助我們向著光明的為來攀登;理想就像指南針,它幫助我們尋找人生的方向。一個人如果沒有理想,就如同小鳥沒了翅膀,怎能向美好的未來展翅飛翔. 

  讓我們為理想插上翅膀,放飛理想!

您正在瀏覽: 我的理想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理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