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理想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理想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從我會認字以來,我就很喜歡看書。有一種樹是我百看不厭的——童話故事書。 

  無論什麼時候,我都很喜歡童話。沒事時,只要有一本童話陪伴我,我就心滿意足了。即使我已經看過幾十甚至幾百遍,我也不會厭煩。 

  我真佩服那些童話作家,在他們的筆下,許多故事成為每個孩子心中嚮往的地方,他們把故事刻畫得活靈活現,讓讀者彷彿進入故事中的世界。他們多麼偉大啊! 

  從那時候開始,我就告訴自己,我也要成為一個童話作家。 

  我最佩服的童話作家是安徒生爺爺。他一生創作了一百多篇童話,他寫的故事是那麼惟妙惟肖,許多細節就像是真的一樣。 

  <<白雪公主>>、<<海的女兒>>、<<拇指姑娘>>等故事,把生活中的不可能在故事中變成了可能。例如<<拇指姑娘>>這個故事,誰能想象到世界上竟然有那麼小的小人兒,又有誰能看到呢?當然是安徒生爺爺,他創造了這個小人兒,並把她帶到故事中的世界,只要熱愛讀書的人都能在故事中與她相見、與她玩耍。 

  安徒生爺爺的故事還讓一些對生活絕望的人找到信心;讓孤獨的人找到樂趣;把傷心的人帶進歡樂的世界;讓小朋友們在故事中入睡。 

  我也要像安徒生爺爺一樣,用“神奇的魔法”寫出許多故事,有傷心的、開心的、富有的、貧窮的、動物之間的和人類之間的故事,我要把他們刻畫得活靈活現,讓故事走進每家每戶。 

  我要讓富有的人知道,世界上還有許許多多的人正在挨餓、受苦;讓生活無憂無慮的小孩子知道,父母正在為他們努力拚搏;讓傷心的人知道,生活中有開心、也有傷心,這是每個人都會經歷的;讓永遠無憂無慮的的人知道,此時此刻,有許多人正在悲傷與哭泣中度過。 

  這就是我的理想——成為一個童話作家。我堅信,只要我努力學習,我的理想就一定會實現。

您正在瀏覽: 我的理想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理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