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理想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理想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理想 

  理想是人生導航的燈塔,理想是我們對生活的美好憧憬,理想也是每個人的嚮往。而從小我就立下一個願望——做一個懸壺濟世、救死扶傷的好醫生。 

  沒錯,年少時我們曾經有一個美妙、絢麗而又不切實際的理想。但是,我這個理想是不會動搖的,是堅定不移的。為什麼我會有一個這樣持之以恆的理想呢?原因一是因為我在電視節目上看到很多窮人沒錢治病而喪失了性命,看到此情景,我不禁痛心疾首,雖然有錢治,但世界上根本沒有治療的方法,我想研究出各種方法來治病。 

  我經常幻想,幻想我做醫生的樣子;幻想我醫好了病人的自豪感;幻想我幫別人做手術的時候。我真希望我長大以後能當一名醫術高明的白衣天使。 

  當然,理想是靠自己努力的。從現在開始,我要努力學習,多看一些醫書,了解醫學方面的知識,為我的理想打下基礎,我還要做一個無國界醫生。 

  的確,每個人都有理想,但要讓這理想實現,關鍵還要看自己。俗話說:“有志者,事竟成。”我相信,只要我們努力學習一定會使自己的理想成真。理想是一股動力,推動着我們前進,讓我們為理想插上翅膀,一起來放飛自己的理想吧!

您正在瀏覽: 我的理想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理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