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理想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理想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人人都有一個美好的夢想,夢想像一盞明燈,為我們的前進道路照出一片光芒與希望。擁有理想的人是幸福的,快樂的。而我的理想是做一位“白衣天使”。

  一個國家必須有醫生,也就是醫務人員。我想,即使我沒有做醫生,那也沒有關係,我要每年去獻血,為祖國做一點點貢獻。獻血雖然是小事,可是也許就是這一點點對自身來說微不足道的血液,卻能救活一條鮮活的生命甚至是兩條。就像——流星,在天空劃過的剎那間,心裡就決定了一件事情那就是在有限的時間內創造出永恆的價值。流星雖小,卻能永遠留在人們心中;獻血雖小,卻能救治人們寶貴的生命。我常常覺得我的理想很平凡,是每個人都能想到的。有時我也想過要放棄,但是一想到病痛的面容,一想到疲憊的病人,心就冷冷的痛起來,如果我能變成流星,在天空中劃下七彩的光芒,可以治好人們的傷痛那我會義不容辭的情願獻出寶貴的生命。

  實現理想的道路上也許會布滿荊棘,刺痛我們的手腳;也許會有許多艱辛,會讓我們流下不少淚和汗。但我們還是一定要執著地走下去,因為只有有了這些努力,我們的生活才會

  更加豐富多彩,我們的理想也才會更加光彩奪目。

您正在瀏覽: 我的理想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理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