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牽挂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牽挂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牽挂,人間真情;牽挂,冷暖人間…… 

  牽挂,母親的牽挂:母親的一句句叮囑;一頓親手做的飯;一通電話……都是母愛的牽挂…而父親呢?他不善於表達他對我的愛,只有用心來表達他對我的愛…而我呢?卻像一個不懂事的孩子對父親的牽挂明顯的表現出一種無視…但是那一天我改變了這種看法… 

  那天--一個煙霧籠罩的早晨,我應約去參加爬山的活動,走時母親嘮叨這兒嘮叨那兒嘮叨個沒完,走時還對我說路上注意安全。而父親坐在沙發上像個“沒事人”一樣還在津津有味的看着電視…… 

  到了約定地點,我看到了小夥伴我很高興,看到小夥伴都穿着一件外套我感到意外的驚奇,明明是陽光熾熱,怎麼都唔得這麼嚴實,沒想到天公不作美待會就下起了毛毛細雨,天啊,我現在才感到我是多麼愚蠢——我還穿着短袖那! 

  正在我無處可“逃”時,我意外的發現遠處正有個朦朧的影子向我走來,越來越近了、越來越近了,“對,沒錯,是父親,只見父親右手拿着一件外套慢慢的給我,我頃刻感到有一種前所未有的感動,是被父親的牽挂所感動的,是啊,其實父親的牽挂一點兒也不比母親的牽挂遜色,不比母親的牽挂少…… 

  “謝謝”脫口而出,明明看見父親眼中的欣慰,只是不方便表達是的。 

  真的,父親的牽挂一點兒也不比母親的牽挂遜色,不比母親的牽挂少…… 

  ……

您正在瀏覽: 牽挂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牽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