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理想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理想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大家都有一個美好的理想,我的理想是當一名出色警察,除去所有的犯罪分子,為維護國家的治安做出貢獻。 

  說句難聽的話,若以後我們國家的社會治安越來越糟,比如那些搶劫銀行,殺人等案件。所以有些警察局人手不夠都要叫武警來支援他們了。 

  媽媽說:“以後社會這麼亂,應該去幫助那些警察。就是你們長大后才能幫助他們,打擊種種犯罪分子。”可是爸爸以前當過人民武裝警察,也就是武警,他們時時刻刻都在跟死神作戰鬥,只要一不小心就會有生命危險。他勸我長大不要當警察,這太危險了! 

  這時我當警察的願望有了動搖。但最後我毫不猶豫地選擇了當警察。難道那些犧牲的公安幹警他們也想死嗎?他們要跟犯罪分子槍戰,為保護國家的財產和維護國家的治安做出了生與死的較量。再說了,人總有一死,不如死得光明磊落。 

  同學們,讓我們一起來幹警察這番職業。

您正在瀏覽: 我的理想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理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