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牽挂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牽挂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對於不同的人來說,牽挂的含意是不同的。對酒鬼來說,牽挂就是飯桌上那半瓶二鍋頭;對嚴監生來說,牽挂就是他花費的銀子;對愛因斯坦來說,牽挂就是他那間物理試驗室……而對我來說,牽挂就是我的家。 

  鏡頭一:早晨六點整。 

  隨着電子鬧鐘公雞打鳴般的聲音,爸爸媽媽起床了。他們在床上懶懶散散地躺了10分鐘,便匆匆忙忙得起床做早飯。隨後,爸爸懷揣熱乎乎的早飯,離開家門。6點30分,一陣歡快的鬧鈴聲也同樣把我從夢中拽了出來,新的美好的一天開始了。 

  鏡頭二:下午六點整。 

  一天充實的校園生活結束了,帶着一身知識和渴望求知的勁頭,我背着沉甸甸的書包和滿裝書本的紙袋子回家了。一家三口又在一起共度晚上快樂的時光,每個人臉上都洋溢着難以言喻的幸福。母親做飯,父親擦地,我便坐在我的小桌前專心致志地學習。家的感覺永遠是甜蜜的。 

  鏡頭三:晚上七點三十分。 

  共進晚餐的時光總是溫馨的,一年四季,無論天氣如何,飯桌上總洋溢着溫暖的氣息,大家各自表達個人今天的所見所聞。媽媽往往說說她們單位的小會計又發了什麼搞笑的短信,她們的領導又和誰吵架了,誰又把領導的辦公室“掀了”……爸爸總會說他今天又碰到了什麼難纏的用戶來“找碴兒”,我則經常說說今天學校又發生什麼事兒,像:英語F老師又被我們怎麼在“整”啦,鍾明遠又把學校的電腦怎麼折騰壞啦,“波波”校長又有什麼事啦……歡快的笑聲時不時從飯桌上飄來。 

  這就是我的家,我那和諧、溫馨的家。我愛我的家,也愛我的家人,我的家人也愛我。因為對於我們來說,家是最大的牽挂。

您正在瀏覽: 牽挂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牽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