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理想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理想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從我懂事起,我就做起了許多幼稚的夢。

  當我聽見電視里的歌唱家們優美的歌聲時,我很羨慕他們,於是我決定當一名歌唱家;當我被舞蹈家們那婀娜多姿的體態吸引時,我想當一名舞蹈家;當感受到戰士們不怕死的精神時,我非常感動,於我又想當一名戰士,守護人民的財富和安全……

  隨着年齡的增長,我的理想不斷地變換。但現在,我決定當一名發明家。

  自從我九歲起,就開始天天在家看《藍貓淘氣三千問》、《身邊的科學》等故事。有一次,為了能方便取食,我想了約五六個小時,還是不知道怎麼發明沒有聲音的取食器。經過廢寢忘食的實驗,經過堅持不懈的努力,我終於發明了一個取食器,它一小時大約能取一千克食品,而且一點噪音也沒有。我把我發明的無聲取食器拿給爸爸看作文人網,爸爸看后高興地對我說:“你年齡小,但卻能發明出爸爸想不到的東西,你長大后一定能成為發明家。”

  英國科學家愛迪生說:“成功是由百分之九十九的汗水加上百分之一的靈感。”如果要成為一名偉大的發明家,是要付出很大的努力的,要有堅持之心,還要有天賦。

  總之,我相信,經過我堅持不懈的努力,總有一天,我一定能成為一名出色的發明家

  初一:謝嬌瓊

您正在瀏覽: 我的理想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理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