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書香飄飄的草地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書香飄飄的草地_10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名人說:"書是人類進步的階梯。"古人說:"書中自有黃金屋,書中自有顏如玉。"詩人說:"讀書破萬卷,下筆如有神。"還有人說,書是知識的海洋,力量的翅膀,智慧的源泉,生活的方向盤……在燦爛的陽光下,卻有這麼一個地方,書香飄飄。 

  在書香飄飄的草地上,我見證了魯濱孫走過的那段漫長的28年,度過的那段艱苦的日子,也學會那種堅韌不拔、積極樂觀和勤勉實幹、創造進取,體驗他被拋棄荒島的孤獨無依、傷心絕望、怨天尤人的心情…… 

  在書香飄飄的草地上,我和孫悟空、豬八戒、沙僧和唐僧師徒四人一起去西天取經,去斬妖除魔、解救蒼生,歷萬難經千險,踏千山過萬水,不怕千辛萬苦、艱難險阻,齊心協力、同甘共苦。在跋涉的途中,不知有過多少次的失敗,不知經歷了多少次將要被“吃”的苦難,我們仍堅持着“有福同享有難同當”的信念,在天上眾仙的幫助下,終於一次又一次的化險為夷。那一幅幅動人的場面,那一次次扣人心旋的情節,已經深深地吸引了我,把我帶進了一個驚心動魄的神話境界。 

  在書香飄飄的草地上,我穿越時空,回到古代去生活……北宋末年的黑暗,即可掀起了宋江起義,一位位英雄豪傑也趕來參加,我認識了拳打鎮關西的魯達,智取生辰剛的晁蓋,斗殺西門慶、醉打將門神的打虎英雄武松,雪夜上梁山的林沖……這一路的奔波,這一路的拼搏,他們多麼威猛,多麼勇敢,他們有着豪情壯志,更為了正義而活,而他們的英雄氣概,無不令我讚嘆不已。 

  沒有煩惱,這裡是心靈的凈土;沒有束縛,這裡是自由的天堂;沒有醜惡,這裡是美麗新世界;沒有破壞,這裡是完美的空間;沒有戰爭,這裡是和平的聖殿……看,這裡的花,開得多嬌,多艷,一朵朵,一束束,一叢叢,蜜蜂聞了趕着鬧,蝴蝶聞了也來舞;看,這裡的草,那麼嫩,那麼綠,那麼寬敞,那麼舒服;看,這裡的樹,好高,好大,連鳥兒也在為它們美麗的家園唱呀,跳呀,舞呀…… 

  在書香飄飄的草地上,我遨遊世界,領略千山萬水、賞遍人間風光;乘着航天飛機,跟着楊利偉叔叔一起探索宇宙的奧秘;跟着法布爾觀察昆蟲,寫下“昆蟲的史詩”——《昆蟲記》;陪着李時珍尋訪民間,採集草藥,搜集民間藥方,編著藥物學巨作《本草綱目》…… 

  在書香飄飄的草地上,我們盡情地玩耍,在書的海洋里遨遊着,學知識,長才幹,學天文,識地理。在這個美麗可愛的世界里,有許多未知等待着我們去探索、追求、思考、解決。

  (看  http:///zw/myzw.asp?u=迪妮斯  的個性簽名就知道我是誰了) 

您正在瀏覽: 書香飄飄的草地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書香飄飄的草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