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牽挂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牽挂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二  

  在一個全新的城市降落,我會讓手錶停滯在你的時間,並時常挂念你此刻的動向。7:15我在刷牙,你那裡有沒有下班;8:00我在等車,你是不是轉了一下身?時間在兩個城市流淌,我卻劫持了兩個時間。  

三  

  天氣預報說那裡晴天,這裡也是晴天。天氣預報還說,這個周末你肯定會和朋友出去郊遊,你會帶上三明治、汽水和一天的好心情。只要你在那裡快樂,我會希望天氣預報大聲說:“從今天起,天天都是好天氣!”  

四  

  我愛明信片,因為它飛到你那兒,帶去我的快樂心情。我從未寄過一張給自己,通通寄給了你,若是哪一天我已經忘記自己走過了哪裡,我會回去找你,是不是那一張張卡片已經貼滿牆壁,每張都寫着“我很好,不用牽挂”,其實,我很想讓你牽挂。  

五  

  有人問我為什麼走到哪都背着照相機,這個大而沉重的東西。只有我知道,你深愛着普羅旺斯紫色蕩漾的薰衣草,你深愛着布魯塞爾大廣場上的撒尿小童。我用相機做眼睛,帶給你塞那河中映出的艾非爾,帶給你僧人漫步在東京夕陽下的淺草堂。我有一個相機和一卷卷膠捲,你就會有整個世界。  

六 

  我愛這樣的日子,可終於會有那樣一天,硬幣在口袋中作響,我卻不知所措,最後將它們堆給路邊的乞者。  

  終會有一天,下了飛機,不再留着那平行的時間,因為那邊無人牽挂。 

  終會有一天,天氣預報不再響起,明信片只能寄給自己,到那時我會忘記自己到底走去過哪裡。 

  終會有一天,照相機真的變重了,面對美景,再也懶得去捕捉。 

  終會有一天,聽到那句“雲和月亮從不說話卻日日牽挂”時,眼淚決堤。 

  那天,地球上只剩下一個我,卻無須自己牽挂自己。 

  [同學評語]:一個一個小點,一滴滴清泉,每一滴都折射出美麗的陽光,如同午後和煦的風拂過面頰。然而,這泉突如變成瀑布,一瀉千里,墜入不可見底的幽寒深淵。風依舊拂過,面頰上有兩行清淚恍然滑落。 

  一種平實的樸素的美紮成絲澆在心上,忽然收緊,絲線勒入心的深處,勒出一道道深深的傷痕,有萬種無奈,百轉千回。

您正在瀏覽: 牽挂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牽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