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遠方的山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遠方的山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那座山不高也不低,它只是寂靜地在那兒立着。

  它在春天時享受着天空給予它的溫暖。夏天它瀟洒地在那兒唱歌。秋天,它微笑着在那兒立着。冬天,它冷得直哆嗦。

  那座山年年都立着,上面有鳥兒清脆的聲音,有蝴蝶在哪兒翩翩起舞;有柳樹在哪兒搖擺。

  那座山的鄰居都比它高大,可是它豪不氣餒,一年四季依然都在那兒立着。這座山看起來雖然渺小,可它始終在那兒立着,沒有倒下。

  那座山也很大方,天天都有無數人爬上它的身軀,那座山也天天都開心,少了一個人,也就少了一份純潔的快樂。

  若干年過去了,那座山已經沒有人上去了,山的臉,也從此開心不起來了。

  但它還是靜靜地在“母親”的身上躺着,儘管沒有人上去了。可它依舊在那兒立着立着。

  福建泉州鯉城區三中初一年15班43號初一:林鴻基

您正在瀏覽: 遠方的山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遠方的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