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母親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母親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說實話,我的母親有點“不着調。”從而直接或間接的導致我也有些“不着調。”

  為什麼這樣說?因為我證據。

  證據一,我的名字

  我叫康鑫晨,這個大家都知道,但名字背後的故事就不知道了吧!

  1994年5月18日,早八點,我悄然落地,我出生了,那麼第一個問題就是名字。

  老爸當時正滿腔熱血,要把畢生精力都獻給國家建設。所以,一看是個帶“把兒的”,便滿心歡喜地上班去了。

  因而起名字的重任便交接於老媽的肩上。但老媽是學理科畢業的,所以對這文字上的藝術不甚精通,再加上“不着調。”

  索性把字典扔給我,讓我自己翻,反正姓康,至於叫什麼就靠我了,也挺奇怪的,不知是怎麼回事,一下就翻到了“鑫”的那頁,然後便是“晨”,所以我就叫康鑫晨了。

  證據二,民主化

  等我長大一點了,自然要接觸一些事,但沒有一點點閱歷,自然要問父母。老爸是“工作狂”,連影子都抓不住。沒辦法,問母親吧。母親“不着調”的回答:“你看呢?”

  別人的母親是全方位呵護,而我的母親是全方位放縱。所以,我從小就是一匹未被馴化的野馬,受不得半點拘束。

  小時候,也總是流血,磕破了腿,弄破了手,也懶得向母親說;反正,回答總是一樣的——“你看呢?”

  證據三,學習也不管

  小學時,班主任總是表揚那些本子上有家長簽名的同學,因為這表明家長查過了。

  每當聽到老師表揚其他同學的家長是怎樣這樣。我都是白兔的眼睛——眼紅。

  理由很簡單,老爸是“工作狂”,自然是靠不住的。而母親則總是“你看吧。”

  次數多了,自然也就和“狼來了”的效果一樣了。所以,我只能白白地眼紅了。

  從前,每當在街上看到一對母子時,我總會想起我那“不着調”的母親。

  後來,頭腦理智了,便理解了其中的奧妙。

  雖然母親“不着調”,但我收穫了很多,不是嗎?

您正在瀏覽: 我的母親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母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