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祖國啊,我的母親》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祖國啊,我的母親》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2009年10月1日,我盼星星,盼月亮盼來的祖國母親六十周歲生日,終於盼來了! 

  早上10點差10分,我已經來到了電視機旁,準備觀看即將播出的六十周年國慶大閱兵。 

  隨着剛強有力的音樂響起,我的心也飛到了北京天安門。我彷彿看到了六十年前,毛澤東主席在天安門城樓上,向世界宣布:“1949年10月1日,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了!” 

  而現在,祖國母親已經六十歲了,在這六十年裡,她和我們一起走過六十年的風風雨雨,和我們一起經歷一個又一個的災難,和我們一起分享每一個快樂幸福的時刻…… 

  我忘不了胡錦濤主席在天安門廣場上向人民解放軍喊“同志們好!”“主席好!”“同志們辛苦了!”“為人民服務!”這是多麼親切,多麼感人,多麼真摯的話語啊,它到現在還迴響在我耳邊。 

  當坦克裝甲出現在我的視野,當導彈飛機掠過天際,我幾乎要沸騰了!多麼先進的武器,就像鋼鐵巨人,時時刻刻守衛着祖國,讓帝國主義望而卻步。 

  雄偉的天安門,紅旗迎風飄揚;嶄新的長安街,人們歡呼雀躍;特殊的日子,帶來了特殊的喜悅;千年的滄桑,換來了今日的輝煌!祖國母親,請允許我代表全體少先隊員,向您敬禮,向您鞠躬,向您致敬!祖國母親,我們愛您! 

  指導老師:蘭誦林

您正在瀏覽: 《祖國啊,我的母親》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祖國啊,我的母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