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對母親和孩子們的話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對母親和孩子們的話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媽媽,有一雙大眼睛,還有一個像櫻桃的嘴巴,我的媽媽有時嚴厲,有時溫柔。她對我很好,很照顧我,她就是我讀書的希望,沒有了媽媽,我就像沒有了目標。媽媽就是我奮鬥的目標,是我努力的目標。母是最偉大的,一個小孩子沒有母親就會怎樣,會被拋棄,還是會被賣掉或者在外面偷東西。沒有偉大的母親就沒有我們,為什麼說地球是我們的母親,因為有地球才有大家。我想對世界上的母親們說一句:“孩子是我們的生命,沒有孩子就沒有幸福的家庭,孩子是家裡的寶貝,媽媽們因該珍惜孩子們,把他(她)撫養長大隻后,自己也無憂無慮了,這是第一胎就因該珍惜”我想對世界上的孩子們說一句:“媽媽是我們自己的,沒有人可以佔有,回報母親才是最好的。”

  五年級:吳瑾

您正在瀏覽: 對母親和孩子們的話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對母親和孩子們的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