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春,我的母親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我的母親_5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1春是生命的純度,他給你自由的機會。沒有春花,哪來秋實。它是生命的延續,春是爛漫的,血一樣的顏色,他是生命的顏色,給人以沁人心脾的衝動。千百年來,時光流轉,人世變遷,它為我們守候着永恆。2麵包會有的,因為我播下的種子發了芽,牛奶會有的因為牛兒將春雨滋潤過的草兒吃掉。暴風雨啊我期待着你的來臨,因為海燕告訴我說,讓暴風雨來得更猛烈些吧。沒有花香,沒有樹高。我是一棵無人知道的小草。從不寂寞,從不煩惱。你看我的夥伴遍及天涯海角。春啊,你將草兒賦予了生命的力量。3春啊你來了嗎?你像閻肅老師一樣慈祥的開玩笑說,都到家了嗎?我熱淚盈眶,不只是我,你的孩子們全部熱淚盈眶。我代表我的兄弟姐妹們歌頌你,4我想慢慢說,就當作時光每一次流過。你的故事從未消失,就算生命停止。是你播撒了愛,是愛哺育了我。沒有你哪有我,假如你不曾養育我給我溫暖地生活,我的命運將會是什麼。5你我的母親,一次次你的身影讓我留戀。你總說輕輕的來,輕輕的走,沒什麼悔恨。給人以愛。每個人都不容易,都在追求夢的路上,相遇是緣,幾十億人共同生活,畢竟每個人只有一輩子。棠花一現啊。所以要被人愛也要愛人啊孩子。6我以為在你的懷裡,暖淚成珠,緩緩滑下,他也將我愛,我心裡暖暖的默默地叫着,春,我的母親。

  高一:44班 暴晉華

您正在瀏覽: 春,我的母親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我的母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