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愛我的祖國》有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我的祖國》有感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又是一個學期,我又重讀了《我愛我的祖國》,讓我的眼前又重現了祖國的個個歷史。新中國建立60周年,當年1949年10月1日,毛主席親自宣布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毛主席親自按下連通電動旗杆的電鈕,五星紅旗升起來了,表明中國人民從此站起來了。在抗曰戰爭中,由於一位同志的錯誤領導,使紅軍戰士們要進行有許多艱阻,要翻山越嶺的長征,而毛主席的一首詩卻是說,這些困難只是平平常常的事,這句診可見紅軍們是多少勇敢,多麼敬佩呀!這就像梅花一樣,從不被困難嚇跑。也許就是因為中國人勇敢,堅強,有骨氣,不被困難嚇走,使中國經濟飛速發展,創造了許多的世界第一,刷新了很的世界紀錄。2008羊,我國已超過德國成為第一機械製造大國;黃金產量位居世界第一;粗銅產量保持巴界第一;擁有16個億噸大港,繼續位居世界第一;水泥產量世界排名第一;水電裝機容易穩居世界第一位;網民數量已超過美國,成為世界上網民最多的國家……我想中國丟越來越像一條龍一樣,強大,創造許許多多屬於我們的世界第一。2010年,我們站在新起點上,回望過去,60年的輝煌成就令我們滿懷驕傲與自豪;立足令天,60年的輝煌成就奠定了我們闊步前進的堅買基礎;展望未來,60年的輝煌成就將給我們插上一對騰飛的翅膀。

  南津中學初一:汪新

您正在瀏覽: 《我愛我的祖國》有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我的祖國》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