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媽媽笑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笑了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媽媽一向嚴肅,很少笑。可前幾天我卻做了一件讓她十分開心的事,她笑了!

  那是一個中午,我們一家人圍在飯桌上,等着吃媽媽的拿手好菜——糖醋排骨。我想着糖醋排骨的味道,巴望着媽媽快點做好!

  “糖醋排骨上台嘍。”隨着媽媽的叫聲,我望向她手中端的盆子,乖乖!那粘乎乎的湯汁里卧着一塊一塊紅通通的糖醋排骨,看看都讓人饞,我不由得流下了口水。開始吃了,我準備向那塊最大的排骨“進攻”。可是,那一剎那,我卻想起了奶奶,奶奶一直對我很好,每次上哪去,總要帶幾樣吃的東西慰勞慰勞我這隻小饞貓。再說媽媽不是一直教育我要孝敬老人嗎?這塊最大的排骨理應歸奶奶。於是,我咽下了口水,狠下心來,夾起那塊大排骨放湯里沾了一下,飛快地夾到了奶奶的碗里,笑眯眯地對奶奶說:“奶奶,這塊最大的排骨給您吃吧!”奶奶笑着夾起排骨說:“好孩子,還是你吃吧!”“您吃嘛!我們這兒還有呢!您不吃我可一塊都不吃了!”我撒起嬌來。奶奶沒辦法,只好趕快大口大口地吃了起來,一邊吃一邊還說:“真好吃,真好吃,還是我孫女好,到底長大了,懂事了。”

  我美滋滋地吃着排骨,猛一抬頭,發現媽媽正盯着我,嘴角邊有一抹微笑。也不知道,她就這樣看着我,笑了多久!

您正在瀏覽: 媽媽笑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笑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