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難忘的情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情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母愛,如一首歌,悅耳動聽;母愛,如一首詩,清新淡雅;母愛,如一幅畫,美麗動人。母親是愛我的,天下所有的母親都是愛自己孩子的。她們自始至終都在用自己的方式詮釋愛的定義……

  清晨,我悄悄地從床上爬了起來,準備好工具,瞞着母親,獨自一人去小河邊釣龍蝦,準備給母親一個驚喜。太陽落山了,我收拾好工具,帶着我的勞動成果,走回家去。走到家門口,我看見母親正在院子里焦急地走來走去,臉上露出不安的神情。我走進去,大喊了一聲:“媽!”母親回過頭,注視着我,半天沒說一句話。她的神情中帶着憐惜和一絲擔憂。我走過去,由於我的身上全是泥巴,我沒敢抱她。我舉起手中拿着的龍蝦,給母親看:“媽,你看,我釣到了好多龍蝦呢!”

  我正得意,突然,母親打翻我手中的龍蝦,一把把我拖進房間,弄得我措手不及。她拿起一把掃把,便朝我的小屁股打來,邊打邊說:“誰叫你到小河邊釣龍蝦的?還瞞着我,你不知道小河邊有多危險嗎?你不知道我很擔心你嗎?如果你掉進河裡去了,沒有人來救,那怎麼辦……”說著,兩滴滾燙的淚珠落在了我的手上。“媽!”我含着淚花說道,“我知道錯了,我不該讓你擔心的,對不起!”

  母親幫我整理了一下,弄掉我身上的泥巴,幫我紮好辮子,換上乾淨的衣服。在月光下,我躺在母親的臂彎里,那感覺很溫暖很溫暖,我認為那是最好的避風港……

  母愛是真誠的,母愛是無私的,母愛是發自內心的。母親希望我快樂,希望我能更好地生活,因此給予了我更多的愛,雖然這種愛的表達方式可能並非讚揚、鼓勵、誇獎,但我真真切切地發現:母愛,其實一直就在我的身邊,從來不曾遠離!(本故事純屬虛構,如有雷同純屬巧合)

  初一:雪霧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情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