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那一次,我讀懂了有雨的一刻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一次,我讀懂了有雨的一刻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童年的生活園地里,有着我親密的好朋友;童年的盡頭時光里,有着我們之間的悲傷。 

  她和我之間有着三天三夜說不完的故事,我們在一起的快樂時光卻是那麼短暫。天空下起的陣陣小雨,印證我們的悲傷分離。 

她拉着我的手,走在輕如絲煙的雨霧裡。這將是通往我們不嚮往的地方。在那裡,我將失去一位知己;在那裡,我將增添一分多餘的痛楚。 

  雨瞬間加快了速度,飄落下的雨滴壓得人喘不過氣。 

  “我就要走了,我爸說一會兒就走。”她的聲音細小如針。我的心猛然震動了一下,但又迅速的說:“這麼快?“她沉默了。父母工作的調遷這個消息來得突然,我們之間的友誼常人無法理解。在此時,我倆並不知道如何安慰彼此。 

  雨的速度慢了許多,我們愣愣地站在原地。我望着陰沉的天空,臉上已分不清那些是淚水和雨水! 

  我跟着她來到火車站,望着時近的火車,心情不只是激動還是痛楚。 

  “看你的口袋,有我留給你的唯一物品。“我獃獃的目送着她遠去,直至火車的背影離開了我的視線。這時,我才想起她的話。 

  我從口袋裡掏出了一隻精緻的小船,船底有兩行秀麗的小字:“我用信念做成遠航的帆,助我理想船隻去遠航;無論多大的風雨,我也要駛向成功的彼岸。我們共同的夢想,將伴隨着船隻去遠航!” 

  那一刻,我讀懂了這就是友誼,不論相隔多遠,我們仍然心在一起,我們之間永遠有着不可磨滅的友情。 

  雨停住了,我的淚也熱了,我迷茫了,又清醒了;在迷茫與清醒之際,我居然記得拭乾了淚往回走。 

  有雨的一刻,我真正的讀懂了友誼的價值,那是不可磨滅的純潔的友誼;有雨的一刻,我們共同的夢想將在雨的陪伴下蔓延在其中。

您正在瀏覽: 那一次,我讀懂了有雨的一刻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一次,我讀懂了有雨的一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