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財富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財富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吝嗇鬼的財富是金錢;哲學家的財富是美麗的精神家園;貝多芬,莫扎特的財富是音樂;色彩卻是達芬奇的財富;齊白石的財富是蝦;徐悲鴻的財富是馬。總之,每個人都有屬於自己的財富。要問我的財富是什麼?我會毫不猶豫的回答:知識。 

  我現在還是一名六年級的小學生,學生自然以學習為主了。有句俗話說得好:分分分,學生的命根;考考考,老師的法寶。這只是那些學習不好的學生的想法,我並不這麼認為。學習是一種享受,你不僅可以學到不少知識,而且還會體會到其中的快樂。 

  現在,你沒有知識,考試的時候怎麼辦?老師和家長說你兩句也就算了,關鍵是你到考學的時候怎麼辦?別人不急,自己也急啊!往遠里說,如果沒有知識,以後找不到工作怎麼辦?等到父母過世的那一天,你就是哭天喊地,你也沒本事養活自己,又該怎麼辦?我們是為了生存!就是到街上要飯,也成不了多久。別看現在有吃有喝的,以後呢?所以說,不論是金錢也好,音樂也罷,一切的出發點都是知識。換句話說,如果必須要在“知識”與“金錢”填大於號小於號的話,正確結果應該是知識大於金錢。 

  知識是一本書一本你永遠也看不完的書;知識是一片海洋,一眼望下去,無邊無際的海洋;知識是一支筆,永遠也用不完的筆;知識是一筆財富,一筆巨大的財富。這筆財富,你永遠不會用完。我相信,在不久的將來,我們,將會成為真正的知識分子!

您正在瀏覽: 我的財富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財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