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我的財富--------幸福的家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財富--------幸福的家_7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財富--------------幸福的家 

  有人認為財富是“萬能”的金錢,它可以讓你過上快活的日子;有人認為財富是美麗的精神家園;音樂是貝多芬的財富;蝦是齊白石的財富;寫作是朱自清的財富。總之,每個人都有自己的財富。我的財富是擁有一個幸福的家。 

  小時候,我總喜歡和鄰居的孩子在一起玩耍。有一次,我們幾個小夥伴背着自己的父母到小河溝去捉蝦。因為不太懂事,所以沒有時間觀念,中午的時候我們還沒有回家。媽媽急了到處找我,看見別人就問有沒有看到我,後來找了很久才找到了我,我看見媽媽的額頭上汗珠一顆顆往下掉,媽媽把我帶回家后,我很害怕,可媽媽走到我的身邊讓我吃飯,並且對我說以後如果想去玩先告訴她,還對我說事情的後果。財富是擁有一個幸福的家。 

  上小學時,姐姐己上初中了,那時姐姐每周回家一趟。每次她回家,總會帶許多好吃的東西,看見零食后的我會很高興,然後蹦蹦跳跳地走到零售前一點點把它們全部“消滅”。吃完零食后,我和姐姐的距離又拉遠了點,可姐姐人不跟我計較。財富是擁有一個幸福的家。 

  中學很快畢業了,面對中考的分數,我很傷心。高等學校沒有考中,低等學校又不想上,整個暑假總是悶悶不樂。全家人看到我的樣子,總是會勸說,他們對我說,人生還有許多的“路口”,不要因為第一個路口就停止不前,還有許多的東西等着你,要相信自己。我的壞心情,被全家人的愛慢慢融化了,後來初中的一位老師問我想不想到技校學習。如果想上大學,技校也可以。全家人把決定權交給了我,我想選擇技校既可以學技術,也可以繼續讀書,這樣不是很好嗎?財富是擁有一個幸福的家。 

  希望每個人都能夠珍惜自己現在擁有的財富,有時某種痛苦的經歷也是一筆寶貴的財富,讓我們每個人都帶着自己的財富在人生中遨翔吧!

您正在瀏覽: 我的財富--------幸福的家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財富--------幸福的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