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財富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財富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書是知識的海洋,我經常在這片海洋里盡情的遨遊,它讓我感到從未有過的快感。它成了我最好的朋友。是它把我從稚氣無知的兒童,帶成文質彬彬的少年,它經常向我傾訴它的喜怒。當它把我帶到小蘿蔔頭的身邊時,我十分可憐小蘿蔔頭,並珍惜現在的來之不易的學習時光;當我看到八國聯軍,火燒圓明園的時候,我感受到中國人心中的羞辱,心中的怒火,誓要努力學習發明先進的武器,增強祖國的軍事發展;當我讀《三國演義》時,深深的被關羽的勇氣,諸葛亮的智慧所折服。當我…… 

 書讓我比同齡快樂。每當我在知識的海洋里遨遊時,看着同齡人在街道上追逐打鬧時,我都會深深的替他們感到惋惜,在他們一次次放棄學習的時候,也將一次次錯失成功的機會。因為我愛看書,所以我在同齡人中,總是很有自信,當我出口成章的說著書中的道理,看着他們佩服的眼光,一種成就感立馬湧上心頭。書使我的性格從沉默寡言,轉變成活潑開朗,性格外向,讓我不怯場有自信。 

 書,它是我童年的夥伴,是我最珍惜的財富,我會帶着它在知識的海洋里駛向成功的彼岸。

  請大家多多點評 

  謝謝

您正在瀏覽: 我的財富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財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