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財富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財富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每個人都有朋友,都有值得信賴的人。

  從小到大,我一直有兩個好朋友,默默地陪伴着我,陪我嬉戲,聽我傾訴,卻從無怨言。我真的很想謝謝她們。

  以前,我和小謝去樓頂玩水。我從邊邊移過去,她朝我逗笑。我輕輕地走過去,她用左手扒着牆,右手向我伸出,示意要我牽着她的手跳過去。我輕易地跳了過去,我知道,沒有她的幫助我根本跳不過去,我真地謝謝她!在我需要幫助時,向我伸出援手。

  要知道人的一生想要擁有一個真心的朋友,不是一件易事啊!

  今天是小焦的生日,我帶着一顆祝福的心前去祝賀她。來到她家,她已經來到門口張望我們。在遠處見了我,朝我招手。我走了過去,說:“你不會在等我吧,”她說:“當然啊,我不是擔心你找不到路嘛。”她打開門,說:“我的客人,請進。今天,我們吃炸薯條,怎麼樣?”聽到薯條,我們都很高興,只是要自己做,我都有一點害怕,怕什麼呢?怕油沾到身上,那得多疼啊!可是,我們商量也不能讓壽星做啊!唉!她們也只能讓我做了,誰讓我是老大呢!我一邊切土豆,一邊聽她們逗樂,切好之後,我高興地說:“下鍋嘍!”正說下鍋,水卻滴在了油鍋里,沾在了我的手指上,疼得我叫了起來,她們都衝進了廚房。焦見了,把我拉進了衛生間,打開水管,把手伸了進去。沖了一會兒,不是很疼了,她又給我擦了點葯,涼爽爽的,徹底不疼了。

  我真地很欣慰,我有兩個這麼好的朋友!一個簡單的動作,卻蘊藏着深厚的友誼!一個緊張的眼神,卻表達着她對我的關心!

  這就是我的財富!

您正在瀏覽: 我的財富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財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