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的財富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財富_1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pp958

  寫下這個題目的時候好象沿路瘋長的年華,說不清道不明的惶恐和匆忙。我的思維開始混亂,看見生命中凌亂的碎片從眼前緩慢的飛過,看見稍縱即逝的溫情和綿延永恆的絕望,如同夜色中一隻華美的驪歌。

  昨天*紀念

  安妮說,會有一些事情一些人,使我們在獨自一人的時候,會無聲感傷,卻沒有任何悔改,有一些事情一些人,提醒我們曾經照耀彼此眼目,粉身碎骨般劇烈,並依舊在想念。

  而這便成了我的回憶。

  我記下那些凋零的花和離去的人們,那些劃過的流星和遺忘的誓言,那些枯萎的眼淚和甜美的笑容。每每當我回憶時,我的心情是無以言狀的平靜,大片大片的溫和浸上心頭。

  那些是我經歷過的,因而緊緊纏繞在我生命上教會我成長,無論是甜膩的糖果還是爭強的玩具,無論是荒涼的試卷還是歡笑的嬉戲,無論是堅忍的淚水還是流血的傷口,他們告訴我生命的軌跡,而我就在這一片片散不盡的軌跡中,告別年年歲歲,看浮雲終於褪去晦澀的眉。

  風把時光吹成了過往,把過往吹成了回憶,於是那些曾經變成了我生命中難以忘卻的紀念和無法撫平的傷疤。

  今天*活着

  我在活着。這是個病句。我擁有生命,是的,不繁華不張揚不撕心裂肺只是平凡的讓我一個人感動的熱淚盈眶的生命。

  我可以微笑,我可以哭泣,我可以歇斯底里,我可以站在這裡,我可以看這天一點一點的暗下去,我可以看到愛我勝過愛他們自己的親人,我可以感受到世間綿延的溫情。因為我在活着。

  一臉與世無爭的笑和一身淡泊恍惚的塵。就這樣,我不停的走,走過那些來路不明的夜晚,走過那些周而復始的黎明,走過那些生離死別的告白,走過那些惶惶不可終日的等待。

  於是,我的心底不在沒心沒肺。於是我聽見思念喜悅迷茫恍惚堅強溫暖,那些想一株靜立的木棉枝葉間滲透下來的陽光,不急不緩如流水般流進我的皮膚。於是我在活着中經歷,在經歷中成長,再成長中繼續義無返顧的活着。

  再一日*遇見

  遇見,是我喜歡到心底潰爛的詞。

  我應該以怎樣虔誠的目光來迎接黎明,亦或者用怎樣冷酷的姿態來扼殺朝陽。我不知道,因為我不知道下一秒我會遇見什麼,這樣,因為未來的未定,我們要堅持到堅持不下去。

  於是,我開始有信念,貯藏於心底最柔軟的角落,想種不安分卻默不作聲的神喻,在黑暗中閃了模糊的光。信念帶給我不可言狀的溫和,讓我在沿路瘋長的年華,說不清道不明的惶恐中不在匆忙,不在對模糊的未來恐懼到渾身戰慄。於是,陽光有了最繁盛的拔節。

  因為遇見,我開始有了信念。

  因為有了信念,我更加期待下一次的遇見。

  不是結尾的結尾寫到這裡的時候,我把頭埋在手臂里哭了,因為我的財富根本無法在我的筆下章顯全部答案,我很難過。

  比如我的爸爸媽媽,惦記我到心疼的他們給了我全世界最刻骨銘心的溫情,我想告訴他們我是那麼那麼愛他們。

  比如我的朋友。是一片搖曳的深深淺淺,可以讓我心中的塵囂全部潰散到微笑深處。

  比如我的學校。裡面是伴我匍匐前進的平靜而美麗的溫存。

  比如我的撕心裂肺我的淚水我的歇斯底里我的哭泣我的笑容甜美我的喜悅我的刻骨銘心我的疼痛我的細水長流我的平凡我所經歷的每一天。

  我想說,我一無所有,可是沒有人比我擁有的更多。

您正在瀏覽: 我的財富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財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