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感謝愛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謝愛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沒有愛的同時,我們都不會有愉快、坎坷、快樂、痛苦、高興、困難……沒有愛的同時我們的生活會變得枯燥無味,會變得渺茫……沒有愛的同時,人生是一片灰暗的世界,沒有色彩…… 

  我在公園的路上,看見小鳥在枝頭唱歌,那是因為它們有着愛,它們的愛使它們唱出美妙的歌兒,它們的愛使它們如此的“放肆”:在

  小道上,我看見花叢中翩翩起舞的蝴蝶,在花與花之間穿梭,那是因為它們有着愛,它們的愛使它們翩翩起舞,它們的愛使它們如此的漂亮;

  走在寬闊的大路上,看見樹正在搖擺,正在招手,那是因為它們有着愛,它們的愛使它們“起勁”的擺動,它們的愛使它們高興的向我招手…

  …一切都是因為愛,一切的奇迹都是因為愛,因為愛是天使,是神仙,是時間老人,是……愛這個動作,這個神態,這個語言,都難以形容,

  用完了全世界所有的好詞,都形容不出它的形狀,它的語氣…… 

  愛?它是透明的空氣?它是河流?它是樓房?它是樹木?……不,它不是,它什麼都不是,但它很偉大,默默無聞的活在人們心中,它

  不需要榮譽,它不需要誇耀,不需要讚美…… 

  但我只知道的是愛在我身邊默默的支持我,安慰我,鼓勵我……

  謝謝你!愛

您正在瀏覽: 感謝愛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謝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