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冰雪雙刃劍(五)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冰雪雙刃劍(五)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冰雪雙刃劍(五) 

  冰進來沒多久,王府就進來了一個丫鬟,名叫凌筱染,很美的名字,不僅名字美,人也很美······ 

  清澈明亮的瞳孔,彎彎的柳眉,長長的睫毛微微地顫動着,白皙無瑕的皮膚透出淡淡紅粉,薄薄的雙唇如玫瑰花瓣嬌嫩欲滴。 

  可不知為什麼,她對楓的眼神竟是那麼的奇怪······ 

  十五歲的雪,覺得凌筱染的美麗,那樣的神秘,她的好奇心牽引着她,她想知道凌筱染身上所有的秘密。她蓮步輕移,走到凌筱染的面前,牽起她的手,用柔美的聲音說:“你好美啊!我們能成為好朋友嗎?”凌筱染輕低着頭,用微弱的聲音說道:“奴婢哪敢與大小姐您成為好朋友呢?”雪聽后,露出點荷花般的微笑,說道:“別怕,我又不是魔鬼,你怕我幹嘛?好了,以後我們就是好朋友咯~恩,我叫雪,你呢?”“奴婢叫凌筱染。”“好美的名字啊!以後在我的面前不用稱奴婢,因為我們是好朋友,對不對?恩,為了方便叫你,你以後叫蝶吧~”“好啊!”凌筱染消除了前面的恐懼,氣氛變得活躍起來,大家的輕鬆的笑了笑。 

  冰聽說凌筱染后,於是前去看看,可沒想到被雪搶了錢。當雪和凌筱染談話的時候,他就躲在一根柱子后,竊聽着她們倆的對話。他自言自語道:“那霸蠻女竟然也會裝淑女,真是天大的笑話。她旁邊的女生可真漂亮,比那霸蠻女漂亮多了!希望凌筱染會躲避她的魔掌!” 

  冰甩了甩袖子便離去了。 

  從那天後,凌筱染和雪就成了京城最亮麗的風景線。只要是她們倆出現過的地方,絕對是人山人海。既有不服氣前來美麗對決的閨中小姐;又有聞名而來的著名畫家;更多的是那些好色的花花公子。 

  楓便派冰來保護他的寶貝女兒,可沒想到來的人更是絡繹不絕,有增加了那些花痴的青春美少女。 

  而且,冰與雪的矛盾又一次加深,雪用她那絕頂聰明的腦瓜給冰想了一個忒搞笑的外號——黑“星星”——因為冰是那樣的鐘愛那水晶般的黑色,喜歡令人琢磨不透的黑色。 

  冰也不甘示弱叫雪為——白“猩猩” 

  凌筱染對他們的爭吵只是笑笑,從來不說什麼。 

  隨着時光的流逝,雪發現了好多凌筱染的疑點,凌筱染竟然如老年人一樣,那樣的成熟和慈祥,竟然雪從她的身上甚至發現了好多“母親”的身影,凌筱染的身份撲朔迷離,她,究竟是誰?

您正在瀏覽: 冰雪雙刃劍(五)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冰雪雙刃劍(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