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謝謝愛我的人 1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謝謝愛我的人_1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400字  編輯:得得9

  在我心裏面也許最愛的是爺爺,可為什麼我最愛的人都那樣殘忍的對我?為什麼每次都讓我的心在流血?我說過我不會再用哭起來面對親人給我的痛,可是我有時實在受不了了。

  為什麼你們要這樣對我我到底哪裡不好了?我哪裡不好你們說出來我改,難道這樣你們還不能更加愛我嗎?為什麼我最愛的人都不喜歡我難道我沒有她漂亮?什麼都不如她可我已經儘力你們還想我怎麼樣?你們難道現在還不知道我有多愛你們嗎?也許有一天你們會明白的!但是那時已經太晚了我已經站在絕望的邊緣了,當我愛你們的時候你們卻不知道我每天經歷的苦。此時的我幾乎不知什麼是愛或親情因為我的心在哭泣,每天都如此就因這樣愛與親情在我腦海中漸漸流走。隨着時間的流逝,我心中愛的每一個人的面孔在我心中已不再像往常那樣清晰!即使如此在我心裏面我心裡仍然存在一絲我對你們的愛的執着,希望有一天你們能明白我今天對你們的愛。你們以為在我心中最重要的是錢你們想錯了!在我心中最重要的是爺爺、媽媽、李老師,可你們為什麼要胡思亂想總把我往壞處想?你們太讓我失望了。不過我不怪你們因為在我心裏面我一直愛着你們的!也許這就是愛的奇迹!但我還是希望你們能有一天明白我的心!

  我就快畢業了!媽媽我希望您不要再像從前那樣把我當做一個頑皮的小孩,因為我希望您明白我已經長大了不會再讓您生氣了,您也要知道我正在發育所以有些事希望您也能多多體諒我,您也要知道我也並不是存心要來起您的我也無法控制自己。媽媽其實在每一個孩子心中母親都是對自己最好的人,我也不例外。媽媽您只要明白一點我愛您就夠了一次你也要保重身體!祝你青春永葆、開心快樂!

  親愛的爺爺!在這個世界上您是對我最好的人你養了我5~6年,爺爺我要謝謝您的養育之恩。我小的時候您是那樣寵我謝謝您,從小到大都是那麼認為的可他們卻不是。他們認為您把我給寵壞了連我最信任的媽媽都這麼說您,我實在是好像站出來說爺爺寵我是因為他愛我,你們這些庸俗的人怎麼能懂?爺爺您放心在這個世界上我是永遠愛你信任你的人,不管我長大後會如何我都會盡我所能來報答您。可是爺爺,我實在忍受不了他們如此誤解您難道在他們心中根本不知道什麼是愛什麼是寵嗎?為什麼他們那麼愛拿別人對親人的愛來開玩笑,我真是為這些人感到悲哀!爺爺不管給他們怎樣誤解您我永遠是這個世界上最信任您的人。爺爺希望您長命百歲、福如東海!

  敬愛的李老師!在這五年半的時光里我感受到了您對我的愛是您告訴我如何堅強,不過我有時很討厭您總以為自己有多好。李老師,很快我們就要畢業了您到時候也許就可以放鬆一下了。您明白我對您的愛不只有如此我願意為您做很多因為您在我生命中最失敗的時候救了我一命,可我卻不知如何報答您我不知感恩就算了還有是在內心討厭您我真的是一個忘恩負義的人!不過在我心裏面我一直認為您就是我的母親不管我在何方我都不會忘記您這個,特殊的母親在我童年時光給我的每一次感動和那母親般和藹可親的愛。李老師,您放心即使我的心飛到哪詩中的斷腸崖,我也不會讓我對您的愛隨我墜入那深不見底我不曾永恆的崖底。李老師,感恩的心不一定要用字數的多少來衡量的,而是要看我是否真的將您對我的愛放在內心深處!李老師,祝您天天開心、無憂無慮!

  在此我要感謝愛我的人和我愛的人!我要感謝他們告訴我什麼是愛與感動。世界上所有的愛都在我心中像清晨的露水一粒一粒地滴進我心中,漸漸地露水化成水在我心中形成一條河,因此愛在我心中流淌他會越來越多永遠不會“乾旱”!

  溫州市瓦市小學中山小區六年級:黃蘇萍

您正在瀏覽: 謝謝愛我的人1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謝謝愛我的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