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遊戲機廳的墮落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遊戲機廳的墮落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還記得幼兒園時,家在鄉下,鄉里有個遊戲機廳。於是整日放學泡在裡面看大哥哥們打遊戲,自己卻因為金錢與身高問題沒法打,但看着人們打也是很過癮的。於是,從小就有了對遊戲機的憧憬與渴望。

  小學后成績突飛猛進,名列前茅,在沒有人能懷疑到我的時候我知道,這是我打遊戲機的最好時機。大約4年級開始玩。當然,也和班裡個別成績不錯的同學和不少自甘墮落的差生門一起玩。大家競爭着,比賽着。我天生手感不好,所以打起來比較吃力。只有先從純招事起,再學一些較為簡單的小的必殺技能,手都磨出了水皰,但我仍然因為練了一下午而發出的一個必殺技能而興奮。是的,在那個年代,沒有人教我,死了就塞板,板用完了就站着看人打,靠着自己的辛苦與努力+1/100的靈感而以很小的概率贏了另一個同學,那種虛榮感真是沒得說。着自己的努力,一步步走向成功,一步步走向高手之路。

  然而,厄運在我即將成為高手之前就出現了,先是97,後來越來越多的版本都修改成了加強版本,就是威力無限,隨便一晃就出來了極限,非官方的變態版本層出不窮,無限連擊隨處可見。

  初二后,普通版本的官方KOF已經在多數遊戲機廳銷聲匿跡,能看到只有那些半天就能培育成高手的沉浸空虛的虛榮中的人和鑽專門給他們準備的空子而賴死別人無恥之徒。我也算是比較高的高手了(自我認為),那天被1個小學生活活給賴死了,心裡有萬般的不爽。玩了這麼多年的遊戲機,怎麼一不能給一個乳臭未乾的小子瞬間挑死啊。

  我想,在這些漸漸流逝的時間中,總有一些是不得不改變的。比如現在的不勞而獲的他們可以輕易打敗曾經的苦練的我。

  我想,在那些漫漫消失的歲月中,總有一些是不能夠改變的。比如現在的一顆上進的心和曾經的一顆上進的心從未動搖,可以讓我受益終生。

您正在瀏覽: 遊戲機廳的墮落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遊戲機廳的墮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