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外公炒股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外公炒股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外公自打退休后,就閑着沒事幹,看到我的爸爸業餘時間炒股票很好玩,於是慢慢地也跟着炒起股票來了。 

  外公首先訂閱了許多證券信息報紙,說是要打好證券知識基礎;接着養成了上網查資料、定時觀看電視新聞的習慣,說是要關心國家經濟動向,掌握第一手信息資料;每次證券公司舉辦的股評講座,他一次也沒有落下過,有時還在股友之間到處打聽有沒有什麼“黑馬”。一來二去,我的外公慢慢也變成了半個股評家了,說起股票來頭頭是道,就連炒股票炒了十幾年的我爸爸也說不過他。可外公炒股的成績如何呢?就讓我來說說外公炒股的血淚史吧! 

  雖說外公在股海里泡了好幾年了,可一分錢也沒賺到,每年都要虧掉幾千塊,儘管每天股票市場都能出現幾隻“漲停版”,可幸運之神總是與外公擦肩而過,每當此時,外公總是唏噓嘆息自己的運氣太差,就連外婆看到外公的炒股表現,也不停地埋怨說:“你還是別炒股了,每年連訂報紙的錢都賺不回來。”慢慢地我也看出來了:外公不是炒股的“材料”。 

  有一次,外公興高采烈地回家對外婆說:“我今天買了一隻好股票,朋友介紹的,說是一匹‘黑馬’,明天肯定漲!”我在旁邊聽到了,就說:“哎!這種話我已經聽你說過N多次了,可怎麼從來沒見你賺過錢呢?”外公很生氣地對我說:“去去去,小孩子懂什麼?回房間看你的動畫片去。”我沒說什麼,就去看電視了。第二天下午,只見外公板著臉對外婆說:“我就知道昨天那股票會跌!”我在房間里聽到了,就跑出來說:“看,我說的沒錯吧!你果然不是炒股的料,呵呵!”外公的臉紅了…… 

  後來,我總結出了一條炒股經驗:要炒股賺錢嗎?就買我外公沒買的股票吧!外公買的都是只會跌的股票。

您正在瀏覽: 外公炒股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外公炒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