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炒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炒股”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炒股” 標籤:炒股作文

  童年開啟了我們豐富多彩的生活,就像一串珍珠,串聯着許多美好的回憶。

  我的童年生活充滿了趣事,但最讓記憶猶新的就是那件傻事。

  小時候,不管家裡也好,在外面也好,總能聽見家裡的電視機和外面大人們說起“炒股”這兩個字。於是我的好奇心逐漸驅使我去弄清楚什麼是炒股。所以我就問只比我大一歲的哥哥,“哥哥,炒股是什麼意思?”只見哥哥皺着眉頭,好像也不知道的樣子。這可怎麼辦呢?突然我眼睛一亮,“哥哥,你不用想了,我知道了,不就是把屁股切下一塊放在鍋里炒一炒嗎?我一定會找個機會試試”終於等到爸媽不在家的一天,我開始了我的探索。但總不能把自己的屁股切下來一塊炒炒啊,對應該把布娃娃的屁股割下來,說干就干,不一會功夫,娃娃的屁股就在我的手上了。接着在鍋里倒上油,自作聰明的我開始把股倒進鍋里,我一陣翻炒,不一會兒“股”就炒好了,恰好爸媽回來了,看見我端得東西說:“這是什麼東西啊?”“這是我炒的股,你們嘗嘗好不好吃。”這時媽媽看見我沒有屁股的布娃娃,再看看我炒的股,突然哈哈大笑,“傻女兒,平時我們說得炒股是一種投資,是一種理財方法。”看着媽媽笑得捂起來肚子,我的臉一陣通紅。

  現在,回想起這件事,我總是忍俊不禁,笑出淚花。

  作文指導老師:楊麗娜

白雲飄飄網

您正在瀏覽: “炒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炒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