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愛闖紅燈的外公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闖紅燈的外公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點綴世界

 山東省青州 山東省益都師範附屬小學四年級四班 庄禾



  叮咚、叮咚……這清澈的小溪聲,又把我帶回了夢幻般的世界。如果整個世界都充滿象小溪那麼清脆而美妙的聲音,該有多好啊!

  “鋼琴”這個偉大的音樂家,把我兒時的夢圓了。每當我在舞台上雙手如飛燕一般輕巧彈奏着那優美的樂章,當全世界都沉浸在美妙的音樂之中時,我心中就不由的心潮澎湃、思緒萬千……生命是如此短暫,就象這一首首優美的練習曲,有的長、有的短、有的歡快、有的低沉,所以我們為何不彈奏歡快的歌曲呢?讓我們去聽音樂吧!把無趣的生活變的有趣,在苦澀的人生中加點糖,讓我們用雙手點綴世界。

  鋼琴,多麼高貴又美妙的樂器啊!我最大的心愿就是能用你去讓世界充滿快樂!

  指導教師:王軍

充滿想象力,富有哲理

您正在瀏覽: 愛闖紅燈的外公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闖紅燈的外公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