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老媽炒股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媽炒股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去年炒股之風愈演愈烈,強似颱風,猛過海嘯,居然能把老媽的心也吹的蠢蠢欲動起來。不久他衝破爸爸和我的雙重阻撓,成為億萬股民中的一員。 

  一切準備就緒,第一筆交易后老媽正式投身股海,初戰告捷,其後連連得手。這給老媽以及大鼓勵,於是變本加厲地在股海中游的不亦樂乎,以至於在家裡都三句話不離本行。一家人聊天,他總左手拿着計算器,右手拿着筆,一聲不吭的敲敲記記。 

  今年股市大跌,老媽的股市戰除前去年,業績頗佳,今年就連連失利,直到牛市已過,熊市抬頭,老媽幾乎放棄了希望,對股市便冷了下來。雖然消息照聽.電話照打,可偶爾也說出炒股一費時間.二費金錢.三費精力的話。 

  如今,我和爸爸都叫媽媽“金盆洗手”,媽媽都說:“好,我出來,但是要在我平倉時才出來。”

您正在瀏覽: 老媽炒股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媽炒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