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炒股那件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炒股那件事_6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第一次接觸股票,是因為某人,某人說在結婚之前的一段時間裡,他在一家證券公司上班,所以對股票也稍微有點了解!後來結了婚之後也有一段時間,他每天在家專職炒股,看的時間久了,也就多多少少懂得了一些最基礎的進倉出倉,看什麼K線圖之類的,因為多少了解了點之後,就,欲欲躍試。

  在某一次路過太原的時候,路過一家證券公司,就和某人註冊了自己的,股票賬號,心裡想着等自己手頭有點積蓄的時候,也可以在股票里玩一玩,探一探股票世界里的水深錢!

  第一次拿自己的賬號在股票里玩,因為不懂,所以就選擇了最便宜的一隻,好像當初是三塊多一股吧!買完之後給某人告自己買的股票,某人說自己買的那隻股很可能過兩天就閉市了,意思就是說有特別的不安全性,所以當初賠了100多塊錢,第二天也就出來了!

  第二次在股票里玩,吸取了第一次的教訓,買了一隻,稍微貴一點的股票,可是沒想到進去之後就被套牢了,好像自己買的那個點,成了這隻股的最高點。後邊就一直套在裡面,出不來。

  直到現在自己的股票賬號里還有100隻股,從去年放到今年,一直不停的漲漲跌跌,但從來沒有高過自己買的那個點!因為那裡邊的錢不是特別著急用,所以就心想着一直在裡面放着!希望以後可以翻盤!

  經過在股票里的兩次玩,懂得了一個道理,就是其實股票世界里的水很深,如果你不懂的時候,就別輕易去嘗試,很可能讓你拍的血本無歸!

  好在自己只是淺嘗了倆字,以後也不敢輕易在裡面嘗試了!先想着,如果想要玩的時候還是先學一學最基本的知識比較好!

  也希望自己的那100隻股可以早日翻盤!

您正在瀏覽: 炒股那件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炒股那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