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假期游黃河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期游黃河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盼望已久的假期來臨,我感到了十分的高興。這一個假期雖然十分的炎熱,但是我們感到無比的激動,歡快。 

  假期中,遠在東北的叔叔一家來到了我們的家裡,我感到了十分的高興。叔叔他們從來沒有見過黃河,我說:“不如我們明天去黃河”。嬸子說:“行啊,我可從來沒有見過黃河,真想去見一見。”叔叔也贊同。於是我們說好明天就去黃河。 

  很快的第二天來到了,我一想到去黃河就感到了十分的高興。叔叔他們忙完自己的事情我們就出發了。我們走是已經11點多了。我獻出來借了一輛車子給叔叔。叔叔帶着嬸子,我帶着妹妹。買了一點吃的就出發了。我們順着公路向下騎。 

  我們氣得很快,於是很快的便帶了田山。我們在小賣鋪中,買了幾瓶飲料,買了點吃的東西當作午餐。我沒順着路器,一會兒便到了黃河。 

  來到了黃河,看見了黃河。真是感受到了黃河,母親河的偉大。看不見黃河的兩頭。白日依山盡,黃河入海流,我越來越感到黃河的偉大,感到黃河的奇妙。我們在黃河邊上吃完了飯。黃河的那一邊,把腳放到黃河裡,真是感到無比的涼爽。我們在環河邊上玩了很長時間。快天黑時我們又踏上了回家的旅途。 

  今天是我在放假這幾天玩得最好的一天了。

您正在瀏覽: 假期游黃河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期游黃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