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游黃山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黃山_10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游黃山 

  安徽省宿松縣松茲小學506班 高翔 

  在今年的國慶七天假期間,我們一家人有幸飽覽了天下名山——黃山。 

  十月三日上午,我們坐了五個小時的車,終於在中午十一點來到了黃山市。 

  我們剛到黃山市,匆匆吃過午餐,導遊就帶我們在黃山腳下的翡翠谷和宏村遊玩了一下,我們都很開心,翡翠谷和宏村只是我們遊玩黃山的前湊哦。 

  我們在黃山市睡了一晚,第二天早上四點鐘就都準時起了床,整理好了行李,就正式向黃山出發了。 

  我們準備坐纜車上山,只見坐纜車的人非常多,排着長長的隊,前不見頭,后不見尾,只見一片黑鴉鴉的一條長龍。我們排了兩三個小時的隊,終於在七點多鐘坐上了纜車。 

  我們坐在纜車上,望着一座座高山緩緩地向我們靠近,看着腳下的石壁越來越深,越來越陡,我的心緊縮成了一團。這時,纜車突然晃動了一下,媽媽嚇得閉上眼睛,不敢往下面看。過了一會,纜車停止搖晃,爸爸就拿出照相機,“咔嚓、咔嚓”幾下,就將這美麗的景色全都裝進了這小小的照相機里。 

  我們下了索道,就跟着尋游一起去看黃山有名的迎客松。我們剛看到迎客松,就又看到了許多人排成了一條長龍,等待着能和迎客松照一張相,爸爸也在排隊,終於到了離迎客松大約五六米的地方,照了幾張相片。我看見迎客松長了許多枝條,其中有一枝最長的,向著遊客們來的方向伸展開來,彷彿伸出手來要同遊客們握手,迎接他們的到來。 

  看完了迎客松,我們就又去了光明頂。在去光明頂的路上,我們看見了許多奇形怪狀的怪石:有的像天狗望月、有的像龜兔賽跑、有的像鯉魚跳龍門、還有的像雙龍頭戲珠……其中龜兔賽跑最有趣,只見一隻巨大的烏龜橫卧在眼前,在那隻烏龜的背上,有一隻可愛的小兔子,似乎在快速地奔跑着,它們好像是在比賽誰跑的快呢。 

  我們終於來到了光明頂。只見光明頂非常秀麗,朝遠處眺望,你可以看見若隱若現的山峰;向近處看,你可以看到萬丈深淵的山谷。那山上全都是雲霧繚繞,如果說那些山峰是一個個冰清玉潔的仙女,那麼雲霧就是給這仙女們披上的輕紗,我似乎看到一群美麗無比的仙女正在翩翩起舞呢。 

  我們在光明頂上又拍了許多照片,然後準備下山了。我們是步行下山的,走了兩個多小時的山路,還沒有到達出口,我早已四肢無力了,可我們還是堅持着向前走。大約又走了半個多小時,終於看見出口了,我們便高興地下山了。 

  下山之後,我們同游的人很快就聚集到了一起,在導遊的引導下,我們坐上了回來的長途汽車。 

  雖然我已從黃山回來了,但在好長一段時間,我的腦海里想的還是那黃山的美景和我們一路上歡樂的笑聲。 

  2013.10.07

您正在瀏覽: 游黃山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黃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