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游黃山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黃山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黃山以雄奇壯麗馳名中外,多少人去登臨遊覽啊!沒想到我居然有機會,姑父邀請一家人一起去黃山遊玩。

  我們開車到黃山,經過2天的奔波,我們終於到達黃山。一進黃山旅遊區,我就睜大眼睛搜索蓮花峰。聽爸爸講它海拔1860米,高聳入雲,峰頂煙霧瀰漫,堪稱人間仙境。

  於是,我們坐上纜車來到半山腰,看見了着名的“迎客松”,仔細一看真像一位老人在歡迎我們呢!我們還看見兩塊貌似烏龜的巨石,還有有趣的“猴子觀海”,只見一隻“猴子”坐在岩石上,眺望着茫茫的雲海,“猴子”我抓耳撓腮的樣子令人讚不絕口。我們繼續進行,我又看到“飛來石”,我仔細一看,真的是一塊巨石從天上飛到黃山一般。我看見遠處的拇指峰若隱若現。

  遊覽了奇石,我們遊覽了天下第一奇瀑——九龍瀑,這瀑布全長600米,落差300米,一折一瀑,一瀑一潭,就像九條彎彎曲曲的龍,怪不得叫“九龍瀑”。我們在那兒戲水?拍照……玩得可開心了。

  我們玩了幾天。啊!黃山,你是祖國大地上一顆燦爛奪目的明珠,願你在祖國大地大放光彩!

  四年級:李弘凌

您正在瀏覽: 游黃山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黃山 暫無評論